TEL: +886-5-2842689/Email: [email protected]

拉丁美洲市場PVC包紗管製造機的首選

PVC包紗管製造機

位於中南美洲領導品牌的公司,在2017年度採購了我們振宇塑膠機械有限公司的PVC包紗管製造機 生產線,第一次與這家公司合作是在2001年,透過膠捲影片了解到我們的產品 PVC包紗管製造機,PVC包紗管製造機 與這家中南美洲大廠至今每年都有穩定的交期,平均每年都有持續採購振宇塑膠機械有限公司的PVC包紗管製造機 1~4條的生產線。

在於需求上客戶希望產量為每小時 80 KGS/HR,而振宇塑膠機械有限公司的PVC包紗管製造機 最高產能為110 KGS/HR,因此產能上完全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而這些 包紗管 主要是用在園藝用管龐大的市場(其直徑範圍3/8"~1")。振宇塑膠機械有限公司同時可提供生產工業用的包紗軟管(其 直徑範圍1/2"~2")。

這家客戶對於 PVC包紗管製造機高產量的產能滿意除外,品質上和機台人性化操作都是他們考量選購PVC包紗管製造機 重要的參考因數,而振宇塑膠機械有限公司 不管是在PVC包紗管製造機 或是在合作上都是這家客戶最滿意的合作廠商,在於後續的合作上,更因為產品穩定度極高,低維修的紀錄,所以最終才能得到客戶的信任,並維持至今長達17年緊密且長遠的合作。

中南美洲客戶表示,振宇塑膠機械有限公司的PVC包紗管製造機除了能夠產出品質優異的PVC包紗管之外,讓他感到非常滿意的地方還包括極簡方便的人性化操作體驗,甚至在與振宇塑膠機械有限公司討論後,更是設計了"中間走道控管機台"的規劃及節省人力方向為考慮設計的改良,讓一個員工能夠方便且有效率的操控兩台PVC包紗管製造機。在PVC包紗管製造機的簡易操作方面,甚至不需要振宇塑膠機械有限公司 工程技術人員的協助,即可自行從事機台的設定作業,這也將定位PVC包紗管的製造工作再次提升至一個嶄新的高度與境界。此外,振宇塑膠機械有限公司的PVC包紗管製造機 在捲捆的部分更是針對客戶的需求做了改良,讓他們在最後的階段更是能夠有效及快速的進行包裝作業,這個技術也提高了客戶在於作業上的效能10%以上。

園藝管的市場非常龐大,相信客戶未來勢必會設置更多的生產線,以應付市場的需求。振宇塑膠機械有限公司的PVC包紗管製造機在拉丁美洲市場的品牌知名度與產品信賴性已逐漸獲得廣大客戶的肯定與青睞,PVC包紗管製造機更是拉丁美洲市場的首選。


更多機台資訊:PVC包紗管製造機


主打專區

塑木異形製造機

塑木異形製造機

PVC包紗軟管製造機

PVC包紗軟管製造機

版權所有 © 2017 振宇塑膠機械有限公司 PRM Taiwan, 普拉瑞斯設計